在ATL项目中将NULL指针传递给进程外COM方法的正确方法是什么?我创建了一个通过COM代理托管的COM服务器如果这很重要,我使用的是在Win7上运行的VS2012。服务器项目编译为64位,客户端项目编译为32位IDL看起来类似于下面import"oaidl.idl";import"ocidl.idl";[object,uuid(37EFA952-7036-4398-93A6-6CDAD9DFC005),dual,nonextensible,pointer_default(unique)]interfaceIGame:IDispatch{[id(1)]HRESULTpassNull(
所以这个问题比较直截了当,我有几个半大型查找表~500kb一张。现在,这些完全相同的表被几个类实例化(可能很多)使用,考虑到这一点,我不想在每个类中存储相同的表。所以我可以将整个表作为“静态”成员转储到堆栈中,或者我可以有指向这些表的“静态”指针。在任何一种情况下,该类的构造函数都会检查它们是否已初始化,如果没有则进行初始化。但是,我的问题是,如果我选择指向表的静态指针(以免滥用堆栈空间),什么是适当清理这些表的好方法。另请注意,我考虑过使用boost::share_ptr,但选择不使用,这是一个非常小的项目,我不打算添加任何依赖项。谢谢 最佳答案
不久前,我有了一些简单的进程间通信的想法:一个进程将地址输出到一个指针,我将其复制到另一个进程的输入,然后更改原始变量。我是这样实现的:#include#includeusingnamespacestd;intmain(){boolp;cin>>p;if(p){intn;n=0;cout>n;*point+=n;}return0;}我使用scanf是因为cin提示并且无法编译。我尝试用两个进程运行它,但在我启动第二个实例并输入指针的地址(如第一个实例输出的那样)后,它卡住了。因为我只能访问Windows,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否有SIGSEGV,或者它是否做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。是我试图更改
大家好,我需要一些指导。基本上,我是一名网络开发人员,过去了解一些C,但我只为*nix开发了一些简单的控制台应用程序。不久,我想开发一个带有GUI的简单Win程序,而不是接触以下任何技术:.NETC#javaC++(尤其是这个)因为我目前没有时间也不需要。1).我可以在不求助于cpp的情况下使用wxWidgets(如果不能,您会建议使用其他哪些具有原生外观和轻量级的小部件工具包?)2).我可以将OpenCV与严格的C一起使用吗?(没有模板、内联函数等)3).除了MinGW之外,我还应该寻找其他编译器选项吗?英特尔值得研究吗?(AFAIK,它有限制性许可)。4).windows/c编程你
我需要在我的一个类(class)中使用一个快速的唯一ID来区分一个过程与另一个过程。我决定使用实例的地址来这样做。我最终得到了这样的结果(quintptr是Qt定义的整数类型,用于根据平台存储具有正确大小的地址):Foo::Foo():_id(reinterpret_cast(this)){...}想法是比较同一个exe的两个不同进程的输出。在Vista(我的开发机器)上没有问题。但是在XP上,_id的值在两个进程中是相同的(!)。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?如果使用这样的指针是个好主意(我认为是,我不再那么确定)?谢谢。 最佳答案 每
我在下面提供的代码中收到一个错误,可能使用了未初始化的局部指针变量“y”和使用了可能未初始化的局部指针变量“z”。请帮我解决这个问题?UINT8*x=newUINT8[512];if(!x)gotoclean;//UINT32*y=NULL;UINT32*y=newUINT32[4];if(!y)gotoclean;//char*z=NULL;char*z=newchar[512];if(!z)gotoclean;{....SomeCode....}clean:if(x)delete[]x;if(y)delete[]y;if(z)delete[]z; 最佳答
可以吗if(HWND1==HWND2)或者是否有我需要使用的函数来查看两个hwnd是否指向同一个窗口? 最佳答案 HWND只是一个长值,所以是的,您可以那样比较它们。 关于windows-你如何比较两个HWND指针?,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 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112833/
我已经安装了WiX3.7以在VS2012中创建安装程序。但是WiX项目模板不会出现在VS2012专业版中。我尝试了网络上可用的一些分辨率,但没有结果。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 最佳答案 我不确定您在Wix项目模板中指的是什么,但是有EXE文件和MSI文件的模板。和别的。这是我的VS2012+wix3.7照片。顺便说一句,它很好用。 关于windows-Wix项目模板在安装后没有出现在VS2012中,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 http
我想自定义Windows8GridApp中的一些项目,与以下默认模板不同:SampleDataItem(StringuniqueId,Stringtitle,Stringsubtitle,StringimagePath,Stringdescription,Stringcontent,SampleDataGroupgroup)对于某些数据项,我想添加一些UI控件,例如mediaElement或动画。对于其他人,我没有。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?提前致谢。 最佳答案 您需要为Base创建一个新的构造函数以使用新的自定义构造函数。像这
我想使用WiX构建软件安装。我已经下载了最新版本的WiX工具集,并看到了该工具集的安装程序。它看起来非常好(带有动画和图标的窗口瓷砖),我想知道这个是否也是用WiX本身构建的?有没有可能找到一个有很酷的模板的网站来使用?不幸的是,每次在互联网上搜索WiX和模板时,我都会转到Wix网站构建模板。 最佳答案 确实,该安装程序是使用Wix构建的,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UI是WPF。EXE安装程序是一个boostrapper,它控制UI广告在后台静默启动MSI安装。这是一篇关于如何编写您自己的自定义Bootstrap的非常详细的文章:http